我们是可以让自己的苹果手机在低电量模式下继续使用的,我们可以打开省电模式,这样子无关的应用都会被关闭,我们可以最大程度的使用苹果15。
1、首先我们进入“ 设置 ”。
![]()
2、接着点击“ 电池 ”。
![]()
![]()
3、我们可以看到“ 低电量模式 ”。
![]()
![]()
4、最后将其打开就可以了。
![]()
文章来自机圈观察员网,发布者:机圈观察员,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qgcy.com/xitongjiaocheng/19647.html
我们是可以让自己的苹果手机在低电量模式下继续使用的,我们可以打开省电模式,这样子无关的应用都会被关闭,我们可以最大程度的使用苹果15。
1、首先我们进入“ 设置 ”。
![]()
2、接着点击“ 电池 ”。
![]()
![]()
3、我们可以看到“ 低电量模式 ”。
![]()
![]()
4、最后将其打开就可以了。
![]()
文章来自机圈观察员网,发布者:机圈观察员,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qgcy.com/xitongjiaocheng/19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