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们手机长时间不使用的话十分的耗电,我们可以给我们的苹果15设置长时间不使用就自动熄屏的功能,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如何操作吧。
1、首先我们点击“ 设置 ”。
![]()
2、然后点击“ 显示与亮度 ”。
![]()
3、随后点击“ 自动锁定 ”。
![]()
4、最后选择 黑屏 时间 就可以了。
![]()
文章来自机圈观察员网,发布者:机圈观察员,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qgcy.com/xitongjiaocheng/18550.html
要是我们手机长时间不使用的话十分的耗电,我们可以给我们的苹果15设置长时间不使用就自动熄屏的功能,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如何操作吧。
1、首先我们点击“ 设置 ”。
![]()
2、然后点击“ 显示与亮度 ”。
![]()
3、随后点击“ 自动锁定 ”。
![]()
4、最后选择 黑屏 时间 就可以了。
![]()
文章来自机圈观察员网,发布者:机圈观察员,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qgcy.com/xitongjiaocheng/18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