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iPhone应用内无法使用“控制中心”功能问题?

iphone “控制中心”是一项非常实用和关键的功能,能帮助我们快速访问各项设置,例如调节音量、切换网络、打开手电筒等等。

如果在使用控制中心时,发现无法在任意苹果自带的应用或第三方应用中开启控制中心,只能在主界面中开启,一般是没有开启“App 内访问”导致。

只需要前往 iPhone 设置-控制中心-App 访问,开启这个设置即可。

iPhone 无法在应用内使用“控制中心”功能怎么办?

在这个界面中,你还能根据个人需求为控制中心添加更多功能。

如果想要在 iPhone 锁屏界面上也可以访问“控制中心”,请前往 iPhone 设置-面容 ID 与密码,下拉查看“锁定时允许访问”列表,然后开启“控制中心”后面的开关。

iPhone 无法在应用内使用“控制中心”功能怎么办?

文章来自机圈观察员网,发布者:,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qgcy.com/xinjizixun/116451.html

如何强制关机和重启苹果iPhone15?iPhone15关机和重启指南!
上一篇 2026-06-25 17:51
iPadOS 17的锁屏和交互式小组件有哪些更新?
下一篇 2026-06-25 1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