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手机应用内无法使用控制中心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苹果iphone手机的 “控制中心”是一项非常实用和关键的功能,能帮助我们快速访问各项设置,例如调节音量、切换网络、打开手电筒等等。

在使用控制中心时发现无法在任意苹果自带的应用或第三方应用中开启控制中心,只能在主界面中开启时怎么办?

iPhone手机无法在应用内使用控制中心一般是没有开启“App 内访问”导致的,可参考以下方法解决:

进入iPhone的【设置】-【控制中心】,把【App 访问】这个功能开启即可。

苹果iPhone手机无法在应用内使用控制中心怎么办?

在这个界面中,我们还能根据个人需求为控制中心添加更多功能。如想要在 iPhone锁屏界面上也可以访问“控制中心”,可进入iPhone 【设置】-【面容 ID 与密码】,下拉查看【锁定时允许访问】列表,开启“控制中心”后面的开关。

苹果iPhone手机无法在应用内使用控制中心怎么办?

文章来自机圈观察员网,发布者:,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qgcy.com/jiquanzatan/116688.html

iOS 17.2正式版发布时间确定了吗?
上一篇 2026-06-25 17:52
iOS 17 升级后天气小组件无法显示,该如何解决?
下一篇 2026-06-25 17:52

相关推荐